close
不知不覺,情人節又要到了!
整晚聽著妳喊著:「我好想交男朋友啦!」
就像妳問的:「明明條件不差 為什麼偏偏沒有另一半?那些不那麼漂亮、不那麼可愛的人,
反而擁有令人羨慕的感情,為什麼呢……??」

我想…是因為我們都太小心太謹慎太不敢去愛了吧…
不想寂寞…卻也不敢付出…更不敢去追求
我們將自己的感情包裝的好好的,不讓對方發現....
為了所謂的矜持與害怕,選擇等待…選擇放棄…選擇錯過…
對於感情不夠積極的男女來說,「緣分」往往是最好的藉口
彼此錯過了,卻心安理得,連遺憾都可以掩蓋得那麼完整

偶爾我也會為獨自一人的日子感到空虛
雖然身邊同性或異性的好朋友總是支持著自己
但我卻有一種模糊不清的不安全感與不確定感…

被時間鎖住的東西,最後還是要等到時間來解開吧?
我真的夠好嗎??有時候,不禁也會懷疑著自己…

被愛很幸福…可以接受可以拒絕,於是我們總是等著人家來愛
但是…當我們發現沒辦法愛上對方時呢??
又或是我愛的人永遠都不說愛我呢 ?

在地球上,如果用機率來計算,一個人被生出來的機率,只有幾億分之一
再遇到另一個靠幾億分之一的機率出生的人
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竟然他還會對妳說「我愛妳」,而妳也愛他!
這難道是容易的嗎?
又或者怎麼總是有人老挑不愛你的人愛?

常聽到有人信誓旦旦說如果遇上疼自己的那個,寧可錯殺,不可放過,
最後還是皺皺眉頭、轉頭追著難搞的那個人跑。
也常聽到有人埋怨:愛我的人我不愛,我愛的人不愛我
如果還記得,誰拼了命要把星星摘給妳,而妳執意要把世界塞進誰的手心裡
我發現,世界其實還是是很公平的
妳愛一個人,一個人愛你...。
也許…相愛真是種運氣,不是努力就可以。
有時覺得愛人與被愛都是感情對人的懲罰
如果選擇去愛一個人,也可能選擇了失落或心痛、背叛
而選擇了被愛,也可能變成傷害別人真心的劊子手…

想著感情生活的空白,
每當我試著讓自己更樂觀
悲觀感卻也與日俱增

想到昨晚我們的"woman's talk",心中突然湧起好多的感觸
突然也有點羨慕妳!面對感情,妳一直比我勇敢、誠實多了!
只是,我們都不太幸運吧…

或許會為了愛情而興奮得整夜難以成眠
或許會傷心得淚流滿面
然而…比一再的遺憾…來得精彩吧…
我想我們都應該更勇敢些 更堅強點
我們互相安慰彼此,不能因為害怕傷害…就乾脆不去愛了…
想跟一個人牽著手一直一直走下去,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愁
這樣美麗的心情,真的很難得...

一直記得一句話:擇你所愛 愛你所擇
我想,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愛情,只有不悔的決定!

雖然我不知道也不懂,為何愛情是那樣讓人牽腸掛肚、心碎流淚?
但我明白,既然擁有就該珍惜,失去了也別讓自己後悔
相處是學習,分手是勇氣
但愛或不愛都不要失去了自己
也許,我們都要學著更溫柔…
對愛我們或我們愛的人…學著接受、放手去付出...

Every encounter has its meaning. I always believe so...

遺憾與後悔 比什麼都讓人難過
別讓幸福…又由身邊流失了…
要…更珍惜所有的一切. . . .

希望送妳的戀愛御守能發揮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weng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