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到媽媽的morning call
她知道今天我必須去麥當勞上班…
這讓我的心情很blue…
她說:沒關係,下次妳回來我們再去吃飯。
掛掉電話,其實我想罵oxo…也想哭…
但還是默默的穿上制服,用兩分鐘的路程飆到了麥當勞…
接著…忙…盲…茫…心情很差…

今天麥當勞的客人,大部分都是全家人一起來用餐
過著屬於他們的母親節。

突然,我很想媽媽!
一股衝動,想馬上就能回到家
今天floor是淑娟
她讓我提早一個小時下班讓我去趕火車
拖著疲累的身體但是雀躍的心情飛奔到車站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讓我如願的回到了斗六

花了兩個小時陪他們吃了晚飯後,爸爸就載我去車站坐車
pm4:23到斗六...pm8:59回台中
只能說今天的我來去匆匆…像通樂="=
還好回程的列車有坐位,讓我一路沉睡到台中。

在這個屬於母親的月份裡
祝我的媽媽and全天下的母親:幸福快樂


本週反省:
改掉徹夜未眠胡思亂想的習慣,
好好睡, 一切比較有可能會好好的。
重新整理心情,在固定時間給車車加油,
也要記得給容易沮喪的自己打打氣!!
許下了一個心願。
在冥想之中把這個心願交託給宇宙,
讓整個宇宙推動它全部的力量去執行。
許下,只是讓它發生。
放下,才是讓它實現。
我的心願使我懂得不能執著的道理。
5/27TQC檢定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weng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