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出院了
但也瘦了不少…

我想起之前看過的那部「父母恩重難報經」的音樂劇
沒有華麗的舞台燈光,卻深深地被那感人的音樂與手語表演震撼了
彷彿在舞台上看到了我那勞心勞力的媽媽,過去的往事一幕一幕浮上我心頭
想起有些人,包括我自己
曾為了堅持自己的意見和父母爭執,卻說以後會好好孝順父母
向家裡要求資源以應付自己的需求,卻說我以後會好好補償父母
永遠要父母等待,等待有錢、等待有閒,卻沒想到以父母的年紀是最不能等待的

這次媽媽住院,讓我驚覺到,不止媽媽、連爸爸也衰老得如此快速
才發現..他們不再是我小時候依賴撒嬌的無敵堡壘
原來一直幫我扛著頭上那片天的巨人也會變老


家是眾人組成的圓,少了一個就缺一角
父母的健康就是子女的財富
還有什麼能比家人相守幸福的?
我愛我的媽媽,也欽佩天下所有的母親
愛要及時,親情無價,在還沒太遲之前,記得對自己的父母說聲「我愛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weng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