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又開始找不到目標,
三心二意的自己,好像隨時都要有目的去過活
卻也開始思考很多問題,
比如...
到底自己是在抱怨什麼?煩什麼?累什麼?
明明漫無邊際毫無章法,
卻還能抱怨出許多東西來...

突然很想寫一篇文章
可能是悠閒的散文
也許是長篇的小說
或者是短短的小品文
但放空的腦袋,總是欲振乏力

反正人總是矛盾的,
我也不想真正的去探討,
何況是那些個無謂的定局…


是不是我做我必須做的
然後假裝,那是我喜歡的、想做的
這樣..我會甘願些吧?

笑一個!!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weng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