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天亮天黑日夜交替
過去…很好很壞沒有標準
未來…很深很遠沒有終點

對我而言…
未來,沒有定義的字眼
所擁有的都需要自己去創造
一個全新的未知領域
每個點都要自己去觸碰
碰出的是耀眼的花火?還是那令人心痛的結局?
無人可知…

在想像的未知世界裡,我們總把未來想的太美好
然而被現實的殘酷狠狠的打醒

不管未來如何,我還是我,妳還是妳,他還是妳掌握不住的他
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應該做的事
眷戀過往只是一昧的安慰自己
過去的往事就讓它塵封起來當成回憶吧
生活中的苦惱,不在於擁有太少,而在奢望太多
與其期盼別人疼你,不如自己疼自己
現在我們要的是全新的自我
讓一切歸零重新出發
如今的一切都將會是堅強的!!

幸福,沒有絕對
而我們都在排著隊
未來的妳我世界,還有那些未知
時間會讓一切成謎,再慢慢揭曉…

當別人踐踏我們時,我們至少應當為自己保留尊嚴
不管如何被懷疑,還是要去相信人
不論如何被欺騙,還是要誠實以對
不管如何被傷害,還是要勇敢去愛!

這篇網誌,我要送給我的朋友…燕君…be happy!

大不了…效法佳琪的珍奶精神,我續杯,支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weng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