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兩天的時間,看了一本書
書名:愛無能。是橘子的作品
覺得還蠻恢諧的一本小說
忍不住要推薦它一下,因為書名就讓我就很喜歡很喜歡…

『花心是種愛無能
痴心是種愛無能
對舊情人念念不忘是種愛無能
容忍情人一再犯錯是種愛無能
愛一個人卻又遲遲不肯表白是種愛無能
愛一個人愛到連自己也放棄是種愛無能

遊戲愛情的男人
緊閉心扉的女人
只愛自己的男人
活在過去的女人
都是對愛無能的人

愛。無。能。
既誠實又自欺的 愛情裡的旅人 』

這是在書面上的一段話,卻比故事的情節更讓我難忘

但看完這本書
我還是不知道作者對愛無能的定義是什麼
又或者,愛無能…本來就無從定義…

喜歡一個人零星的部分,就是跨不過某條未知的界線
明明你有愛的能力,卻沒有把它變成愛情的能力
「性無能」還可吃威而鋼
那…
「愛無能」能吃什麼?

如果某一天的早晨,剛睜開惺忪睡眼
卻突然發現自己不會愛人
或者,再也找不到心動的感覺
很悲哀吧…?

我也愛無能嗎?

不…

回想這一兩年來,好像有人讓我心動過
只是…沒有愛
沒讓我心動到去愛的地步罷了

或許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對於『愛』了解的還不夠...
或者,我根本沒了解過它

那麼,『愛』是什麼?

包容?

接受?

尊重?

錯!錯!錯!

 答

 案

 是

 ………『愛』斯基摩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weng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