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禧自己進化成21歲了…
這些日子以來,感謝有你們這有一群貼心的朋友們一路陪伴
不管是台中的、他鄉的…都心存感謝…
自己深深地覺得,我付出的是那麼少,得到的卻是如此之多…(感動ing)
我的生日有妳們,心情更美麗^^

還有我的家人們,雖然天才胖老爹記錯了我的生日(不是10.18啦)
但是收到他的簡訊真的很窩心…
還有老妹,敢叫我台妹,死定了!
這趟回家肯定修理妳!

Dear 小武、阿關、阿寺(我的怪咖室友群)…妳們成功了
第一次被奶油砸的這麼慘
阿關好樣的,下手完全不留情>"<…(此仇不報非君子)

小鐵、小弟、莉瑩、小白、苡芃…
謝謝你們的禮物…很貴!我知道…
害你們破產了,真是汗顏…
那個…小豪…星期日我又要放你鴿子了
哈哈哈…
真的是很難忘的21歲生日

因為我收到一份很特別的禮物…NO.6 big turtle…無價!
2006.10.19 對我來說更有另一個紀念意義
覺得自己像個富翁…

這個無名也陪伴了我一年了
再次地回顧過去自己一年的心情點滴
說實話,我並不太喜歡去看自己過往的這些文字
所以有時候會忍不住把一些篇幅Delete掉
就像在此之前,我手寫的日記
往往經過一些日子再去翻讀後,都被我撕毀了。
就像丟掉一些壞心情…不再回顧!

許多事雖然不會件件美好,但會讓我們漸漸長大
向過去的我 say bye bye

祝福21歲的我、重生的我、蛻變的我要展開新生活!加油…

最後…我的生日願望…
(1)希望我的家人們、朋友們、寵物們,大家平安、幸福…
(2)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畢業(統計all pass),到社會上好好打拼!(祝小鐵快找到工作)
(3) $#@%&@$.....(妳們再鬧啊~這是秘密…哈哈哈)

有人說
你現在的一切,是過去的你自己所創造出來的;
而你未來的一切,就取決於你現階段所做的一切努力。
人來到這個世上,是經由一連串的步伐而創造出自己的樣貌。
我期待著我期待中的未來…努力向上…
大家一起加油吧!
P.S 讓我又愛又恨的阿關:妳的第三波驚喜,今早出門前我看到了…算妳狠!
要不是我趕著上班,妳…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weng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