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些壞…

病因:不詳
症狀:鬱鬱寡歡 思緒分岔

我的腦‧‧‧思緒分岔得很猛烈,但也隨興
因為…不知道在煩什麼
我只好一直想一直想‧‧‧
想了很多就會分岔開來,
分岔了就會回不去原來的很想很想,
然後我又要重新來過
再找一件事想
重新再想一次…

真真假假,虛虛實實… 有種被耍的感覺…
現在如果給我2個番茄,我一定會一手一個捏到爛
捏爛不能丟,因為要留給阿關煮羅宋湯

英聽課還是一樣機車…
Tough luck, but shit happens....
我做我必須做的,然後假裝,那是我喜歡的、想做的
這樣..我會甘願些吧?

黑色星期二…BYE

明天財管期中考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weng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